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文体旅游专委会召开一季度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3:30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4日下午,梁溪区副区长辛乐带队开展文体旅游专委会安全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区文体旅游局、区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梁溪分局、梁溪消防救援大队、崇安寺街道、梁溪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对无锡国家安全教育公园内公共体育设施、崇安寺景区、长月·沉浸式剧本杀推理馆梁溪区不戳的剧本桌游店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场所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检查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文体旅游专委会一季度例会。会上,专委会成员单位分析当前文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全面梳理存在的安全风险点,提出化解方案。辛乐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各部门要相互联动,加强统筹形成合力,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即查即改形成闭环,要搞好宣传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