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再动员 再部署 再推进丨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9:56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3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分局、科室负责人和局创建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对前期专班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广益分局、扬名分局、黄巷分局就文明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万华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战、城市顽疾的清扫战、城市形象的巩固战,同时也是干部作风的考验战。”并强调:
       一要层层压实责任,政治站位再提高。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工作。
       二要聚焦重点难点,综合治理再升级。围绕场内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场外停车秩序等方面,狠抓规范、深化整治、力促提升。
      三要营造良好氛围,长效机制再完善。建立健全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精细到位的长效管理机制,形成经得起检验的成果,真正做到把“面子”做亮、把“里子”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