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华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三月春风暖民心 ”——雷锋日便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2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15日上午,山北街道惠华社区联合地铁物业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学雷锋 三月春风暖民心 ”——雷锋日便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联合地铁物业、零忧托、社区援助律师,搭建了一处“志愿服务爱心集市”,为居民免费提供了爱心义诊、免费理发、磨刀、法律咨询、政策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居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服务点选择相应的服务,其中,免费、磨刀等便民服务深受居民青睐;另外,爱心义诊也颇得老年人“心意”。来自零忧托志愿者小许表示:“能够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我非常高兴,今后将抽出更多时间,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应急救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范违法集资、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可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将为民服务实际行动落实到群众中去。惠华社区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