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骑士同行丨“外卖餐车”变身“文明引导车”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文明办、梁溪区外卖送餐行业党委、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在中山路无锡市外卖配送行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外卖骑手“文明引导车”焕新仪式。
       活动仪式上,外卖骑手代表集体承诺:做安全出行的践行者、做文明骑行的示范者、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用每一次骑行、每一次停放、每一件小事的点滴之行汇聚文明创建的磅礴力量。
       随后,区文明办向外卖平台代表发放文明创建食安封签20万份,让“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城市”等文明理念,于手间传递,于心间沉淀,跟随外卖骑手们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最后,区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协同平台代表共同揭幕“文明引导车”,贴有文明创建标语的外卖餐车“变身”为流动的宣传车,将文明理念传遍梁溪大街小巷。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梁溪区将继续发挥外卖送餐行业党委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带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治,让外卖骑手以城市主人翁姿态,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