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进社区 为民优化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拉近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之间的距离,3月14日,清名桥街道妙光塔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江苏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钱韧,区人大代表、无锡市穆桂英美食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惠敏深入妙光塔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

  座谈会上,对于居民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关于朝阳市场周边道路,环境卫生的问题,钱书记表示会进一步加强集团环卫工作的监督管理,制定有效长效的管理机制。

  通过本次活动,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