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召开“社区居家养老”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2:2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居民养老服务,探讨居家养老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使社区居家养老工作更加贴近广大老人需要。近日,梁溪区人大代表丽新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林水芳、无锡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董杰、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在建华新村“连心亭”召开“社区居家养老”议事会。

会议围绕社区居家养老这一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面对人口老龄化这一不可逆转的趋势,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行养老服务的理念创新和模式创新,在医养结合、智能养老、互助养老、建立养老信息化平台等方面进行探讨和尝试,推进养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丽新路社区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