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天六校,最大规模冰城揽才

发布时间:2023-03-22 13:40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素质人才更好更快集聚无锡,推进青年友好型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3月18日,“无比爱才 锡望您来”2023年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梁溪”哈尔滨引才活动在黑龙江大学拉开帷幕。3月19日,“校园无锡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启动,无锡市、梁溪区的人才、人社部门连续四天陆续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六所高校举办校园引才活动,打响春招精彩一枪。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开展前期调研,根据企业引才需求和意向院校,统一订机、包车,组织辖区36家重点企业靶向引才,涉及智能装备、物联网、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计划招聘1079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围绕企业发展、岗位设置、职位晋升、薪酬福利等热点问题与求职学生进行了热情交流,现场共收到简历近30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56人次,招聘活动采用网络同步直播,流量达53万人次。

  同时,为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感受无锡梁溪的就业创业氛围,此次校招还举办了“青年靓才话无锡”访谈活动。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梁溪区校友代表们现场讲述他们在无锡就业创业的故事。

  下一步,梁溪区将持续发力,组织企业走进山西、扬州等地举办校招引才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梁溪区发展、安居,为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