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代表梁溪二组专题调研民营医院建设发展状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9      来源:区人大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梁溪二组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小组活动,专题调研民营医院建设发展状况。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二组组长唐劲松,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二组副组长韩勇等10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副主任冯伟东到会指导并参加活动,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震宇全程陪同。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明慈医院DRG改革情况、人才科研学术建设、党建和红石榴家园等相关情况,为正在院内进行术后康复的新疆少年儿童送去了祝福和关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信长星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 年工作要点、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

  

       结合本次调研,代表们围绕更好推动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民营医疗机构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大力推进健康无锡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抓住“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提升服务水平,履行企业责任,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健康无锡建设”高质量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在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产业升级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