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这个残疾人之家太棒啦,又㕛叒叕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最近扬名街道残疾人之家喜报连连!

  在省残联、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读书迎盛会·一起向未来”读书活动中,扬名街道残疾人之家被评为省级“书香残疾人之家”。在无锡市开展的“书香机关”“书香家庭”“书香企业”和“书香残疾人之家”选树活动中,扬名街道残疾人之家荣获市级“书香残疾人之家”。

  扬名街道残联启动的困难残疾人“家门口”就业——“慈善助残幸福快车”项目,帮助残疾人实现在“家门口”创业的梦想,2023年度荣获无锡市第一届“无锡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2023年3月17日,随着2022年度无锡市5A等级“残疾人之家”评选结果揭晓,扬名街道残疾人之家再次成功获评无锡市首批5A等级“残疾人之家”。

  残疾人之家承载的是残疾人的希望和未来。近年来,扬名街道残疾人之家始终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基本出发点,持续高质量推进“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使之成为残疾人的幸福家园和基层助残服务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