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召开2023年首批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3月24日上午,清名桥街道召开2023年首批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陈文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此次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参加欢迎会。

  在欢迎会上,参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共叙部队情怀;谈感想、提建议,展望未来发展。他们表示,无论是继续学习,还是就业创业,都会把部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生旅途的新起点上,书写新时代的“别样人生”!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陈文新为退役士兵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对各位退役军人的返乡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更要像在部队一样,忠诚于党、服务于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舞台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