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规上工业企业申报春节期间稳岗留工 有序生产专项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 10:0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拟于近期开展《关于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有序生产的若干措施》专项补贴中“鼓励工业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政策的申报工作。

  一、对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生产的重点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的日平均用电量占2022年12月份日平均用电量的60%(含)以上),2023年1-2月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幅超过15%且净增产值超过1000万元的,分档给予补贴。

  二、对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规上工业企业(春节当月的日平均用电量占2022年12月份日平均用电量的60%(含)以上),2023年1月工业产值同比增速超过20%且净增产值在300万元以上的,分档给予补贴。

  政策中春节期间指2023年1月1日至2月5日,春节当月为2023年1月1日至1月31日,政策申报周期及申报材料请咨询所属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