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系统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牵手”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1:17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升人社退管服务质效,保障企业退休人员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人社退管服务,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区人社系统积极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人社关爱”为主题的“牵手”关爱活动,加大对企业退休群体关怀力度。

  各街道、各社区从老年群体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了“幸福一刻达”便民服务活动、过集体生日、学雷锋关爱退休老人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提供了中医义诊、更新社保卡、义务理发、智能手机使用指导、养生讲座、人社政策宣讲等服务,切实提升了辖区高龄退休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下一步,区人社系统退管队伍将深入发扬“四敢”精神,加强“牵手”关爱志愿服务组织,让学雷锋活动融入人社系统退管服务,让“牵手”关爱志愿者成为困难企业群体的贴心人、暖心人,提升人社退管服务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