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走访调研蓉运壹号文创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3-29 13:22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坐落于古运河旁的蓉运壹号文化创意园,原址为清末民初的惠元面粉厂,通过盘活老旧资源,如今已成为众多文创企业入驻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也成为许多游客的“网红打卡地”。328日,梁溪区文体旅游局产业科一行走访调研蓉运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感受其百年工商业与现代服务业的紧密融合。

工作组实地走访考察了园区内多家文化企业,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落实和培育孵化情况。园区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园区不断调整发展思路、更新经营理念、明确特色定位,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平台,提高运营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园区运营、管理、招商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进展。

下一步,区文体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旅企业发展,进一步服务好、保障好企业,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蓉运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园区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