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临时待遇审核专项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16:40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9日,根据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率先对梁溪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临时待遇审核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督查重点包括: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退休时间、计发比例、一次性退休补贴核定情况等。会上,市人社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核查的方式,对我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临时待遇审核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和反馈,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区人社局将进一步规范我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临时待遇审核工作,继续做好对我区事业单位近两年的工作人员退休临时待遇的督查,并督促街道、区卫健委、区教育局等退休人数较多的部门对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临时待遇对照督查内容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专项督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