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情系橄榄绿 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30 10:49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7日,梁溪区黄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系橄榄绿,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增强退役军人对相关法律政策的理解,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

  

在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老班长”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齐赞党的政策好。“橄榄绿志愿服务队”不仅耐心的给大家讲解服务保障内容,还给到场的老兵们送上政策宣传手册和精美的小礼物,感谢在不同岗位展现退役军人风采的“老班长”们。

  

同时,携同太湖中医院的义诊小队也为来现场的居民进行了诊脉、测量血压,眼部护理等医疗支持,帮助上了年龄不便出远门的老人们也能及时了解到自身的身体状况。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热心服务、政策宣传,医务人员的耐心和专业,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退役军人是国家的骄傲和荣耀,他们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选择,关注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他们的权益。这是我们对退役军人最好的回报,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梁溪区黄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冲在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