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讲初心故事 践“四敢”精神——退役老兵红色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30 10:53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黄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讲初心故事 ‘四敢’精神退伍老兵红色课堂活动。80岁的退役军人蒋芝祥向来自辖区五彩童年幼儿园的孩子们讲述自己入伍以来,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成才、忠心尽职退役后在社会上发挥余热的人生故事孩子们纷纷竖起耳朵认真听讲,感受蒋芝祥老爷爷始终不变的炽热初心,学习蒋爷爷热爱党热爱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

今年由退役军人组建沐邻达人社向社区内的退役军人吹响了集结号,20多位社区退役老兵纷纷向社区报到,大家表示要用自己的特长余热为社区建设增光添彩为新梁溪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梁溪区黄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关心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奉献热情,践行“四敢精神”,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