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新村社区: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2:34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更好地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广益新村社区以雷锋月志愿服务为主题拉开序幕,组织辖区内的良子公益服务社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举办家门口的“便民服务集市”。

  服务现场人头攒动,良子公益服务社把“便民服务集市”开到了广场上,磨刀、义剪、义诊......各个摊位一字排开,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被送到了家门口。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良子公益服务社社工等热情参与,给居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获得了满满的好评。

  良子公益服务社的领头人茆保良感言,传承雷锋精神就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益新村社区以雷锋月志愿活动为契机,将践行雷锋精神与民生的息息相关相结合,积极引导更多党员干部、党建联盟单位参与到基层志愿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