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潭新村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3:26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又是一年清明到,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刘潭新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于近日赶赴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首先在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然后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回顾历史,珍惜现在,热爱生活,努力工作,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之后,参加人员绕行纪念碑一周,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大家对英雄先烈的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纪念那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把这些宝贵的精神落实到基层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