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潭社区:走访烈属,传递关怀

发布时间:2023-03-31 09:08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刘潭社区议政代表刘祥鸣同志心系烈属,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辖区内看望慰问陆阿锡烈士家属,并为他们送上鲜花、水果及相应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刘祥鸣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传递社区及政府的关怀。刘祥鸣在交谈时提到,烈士为国捐躯,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社区要营造良好氛围,关心烈属的健康、关心烈属的生活,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让他们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此次走访慰问,加深了人大议政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近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让他们感受到浓浓关怀,充分体现了议政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使命与担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