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前村社区人大代表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3-03-31 10:07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临近“清明节”,前村社区人大代表尤剑峰来到烈士陵园祭扫,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祭扫活动开始后,人大代表尤剑峰向纪念碑献花、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扫墓仪式结束后,尤剑峰和前村社区党员一起瞻仰烈士陵园,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脑中浮现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人大代表尤剑峰表示身心得到了净化和洗礼,要深入学习和传承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和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社区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