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2023年梁溪区初级篮球裁判员,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10:12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期由无锡市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梁溪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篮球初级裁判员及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的特点是采用线上线下分层教学,首次把医疗救护、心脏复苏、运动损伤防护纳入培训内容。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培训效果显著。学员须完成规定的学时数,经考核合格后,方能获得三级篮球裁判员证书及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在首日开班仪式中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彭乃三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及要求做了动员,他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都能珍惜这次机会,学员们需要夯实基础,努力前行,争取早日晋升更高级别,并对本次培训班的特点,线上线下分层教学及把医疗救护纳入培训内容予以高度肯定。

      培训班结束前对全体学员进行了规则理论、社会体育指导员知识的考试。本次培训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和各位专家教授,国家级讲师的鼎力支持,在各位学员积极配合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