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局走访调研服务业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31 16:11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内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提升政府工作质量,3月29日,梁溪区统计局局长黄维佳、副局长马晓亮带领服务业科统计人员,对区内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的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座谈,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当下经营状况,重点对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及未来走势展开探讨,希望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与帮助。

  通过此次调研,对服务业重点企业的发展和诉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统计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接下来,我们将就企业的诉求,与相关部门展开联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