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惠泉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及辖区内儿童开展了微景观制作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跟随着志愿者叔叔的步骤在景观瓶里放置泥土、植物、喷水和装饰物。在志愿者叔叔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就制作了自己独有的微景观成品。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既开心又自豪,还相互比较、互相切磋。“今天的活动是尽我们退役军人的一份力,并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下一代。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为他们多彩的童年增添一笔色彩。”退役军人蔡先生在活动结束之时说。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和创造精神,也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