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组织青少年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加强青少年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5月28日,龙西社区组织青少年们参观薛福成故居,学习薛福成生平事迹,学习文明新新风。

  活动通过讲解文明礼仪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重要性,通过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增加小朋友们的互动性和主动性,大家都表示将努力当好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社会传播正能量,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良好的文明社区环境,倡导文明礼貌应当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