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惠景社区:青年干部说“青”廉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青年干部听我言,清廉二字记心间......”近日,山北街道惠景社区的青年干部表演了《青年干部说“青”廉》快板节目,他们通过说唱快板的表演形式,用明亮整齐的快板语言传递出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帮助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利观,做到始终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在愉快的氛围中将清廉文化传递到大家的心坎上。

  今年“510”思廉月期间,惠景社区开展了“红色剧本”演绎会、“实境行走”红课堂、青年干部说“青”廉、街道挂钩领导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等一系列活动,厚植廉洁氛围,涵养清风正气,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在新征程上书写奋斗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