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山北街道星惠社区丨消防普“九小” 安全谨心上

发布时间:2023-08-25 10:1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1774 生成日期 2023-09-04 公开日期 2023-09-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期,星惠社区会同山北街道消委办、山北派出所进入辖区“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清除火灾隐患。

  

  

  近期,星惠社区会同山北街道消委办、山北派出所进入辖区“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清除火灾隐患。

  联合检查小组深入辖区“九小”场所,仔细排查每一个容易忽视角落,发现问题及时向场所负责人进行安全提醒并要求进行现场整改。同时,检查小组严格排查了这些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有完备的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现场“九小”场所负责人对于此次检查组指导处理显性隐患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为全面增强“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意识,时刻谨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星惠社区安全消防员以讲座的形式,针对消防意识淡薄、消防安全基础薄弱的特点,科普了如何在日常经营中自主查找排除火灾隐患,提高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九小”场所的消防管理能力,增强了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