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企业融资攻坚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 企业融资攻坚

数字普惠金融新篇章——梁溪“数字小微贷” 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8-25 10:06      来源:区金融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运用大数据赋能普惠金融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梁溪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宁波银行、邮储银行,合作推出溪“数字小微贷”普惠金融产品,搭建政银担协同合作新模式。

825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区相关部门、各街道以及相关银行开展“数字小微贷”业务培训会,旨在充分宣传“数字小微贷”,推动产品有效落地。同时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希望能和更多金融机构合作,推动“数字小微贷”做大做广,力争将“数字小微贷”打造成为梁溪普惠金融新品牌,为辖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会上,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详细绍“数字小微贷”产品特色动员部门、街道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宣传推广用足用好这一普惠金融产品形成齐发力的普惠金融发展格局。随后,合作银行围绕“数字小微贷”,对操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解答关于产品推行中的有关问题提升普惠金融产品服务效率。

梁溪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落实好各项金融助企政策,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合作,发挥“金融会客厅”梁溪服务工作组服务效能,扎实推动梁溪金融工作做深做实,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质态,为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梁溪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