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山北街道双河社区:人大代表 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3-09-04 09:3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1775 生成日期 2023-09-04 公开日期 2023-09-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的纽带作用,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性、主动性、积极性 。近日,双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日”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高佩和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兼)梅芳一起认真倾听群众所需所求、切实了解群众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的纽带作用,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性、主动性、积极性 。近日,双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日”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高佩和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兼)梅芳一起认真倾听群众所需所求、切实了解群众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张玲首先简要汇报去年人大代表联络站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情况,随后高佩代表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介绍了本人履职担当、为民服务相关情况。活动现场,共收集到建议将双河一村东大门连接石门路段拓宽,加快双河新村户外智能充电桩安装速度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

  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针对网格员反映的双河一村东大门连接石门路段拓宽问题,高佩代表现场办公当即联系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对口管辖单位“认领“后,社区全程跟踪进展,确保群众反映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