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财政局召开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0:11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做好我区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近日,梁溪区财政局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召开了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统一部署梁溪区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各预算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加强预算编制的法制观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央、省、市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以及财政厅关于2024年预算编报工作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四个新”重大任务,强化预算资源统筹,推进零基预算管理改革,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

  区财政局将加强与各单位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政策解释、培训指导、信息技术等支持,为保证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