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区债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13:22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债务管理工作,推进年度债务管理考核目标完成及交叉审计整改落实,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109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债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存量债务化解、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交叉审计整改落实等工作展开汇报交流,梳理了各项考核目标当前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各汇报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区财政局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统筹调度,逐项逐月跟踪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协同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债务管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