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调研组赴我区考察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9 16:50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18日下午,江苏省财政厅综合处调研组一行5人赴梁溪区考察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瞻江街道庄前一村、扬名街道红星苑,详细询问了小区的改造内容、环境布局、改造亮点、改造模式及工程造价等情况,并就小区改造过程中雨污分流、管线整治、强电入地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梁溪区主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攻坚克难、加速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持续推动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增效,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