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开讲啦!梁溪区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土壤污染防治第三方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6 09:24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持续加强建设用地准入管理,有效提升第三方单位业务水平,助力“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设,1129日,梁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区第二次土壤污染防治第三方单位培训,共有36家土壤污染防治第三方单位的近90名业务及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土壤污染防治领域知名专家潘云雨博士,就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和风险评估技术要点,为大家做了详细地讲解。授课内容引起参会人员热烈反响。

梁溪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铮对土壤污染防治第三方单位提了要求,他强调,第三方从业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严守职业道德。

后续,梁溪生态环境局将常态化举办土壤第三方从业单位培训,打造梁溪的“净土讲堂”,支撑“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设,多管齐下,全力完成国家赋予的先行区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