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时刻守牢安全线 | 梁溪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0 10:12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9日,区应急局党委书记邱振宇带队,对辖区纺织、厂中厂、粉尘涉爆等重点生产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在无锡明丽雅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检查组对企业车间、办公区域及应急通道进行检查,并对前期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要求企业尽快完善新厂房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

  在天顺广告材料公司,检查组对作业现场消火栓、货物存储及危险物品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在无锡捷特锐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对安全风险“四色图”、涉爆粉尘堆放点、应急通道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晚上,检查组对无锡东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宏广电容器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