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崇安寺街道武装部开展新兵跟踪回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09:5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新兵走千里,跟踪不断线。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武装部根据新兵去向到新兵所在部队开展跟踪回访教育活动,一行人深入部队探望刚入伍的新兵,带去家乡人民的深情问候和亲人的祝福,并送上街道的关怀和慰问。

       据了解,回访采取个别谈话等形式,为崇安寺街道新兵带去家乡父老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嘱托,详细了解新兵在部队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激励新兵以卫国戍边英雄为榜样,早日成为一名“听党话、跟党走、肩负新时代强军重任”的好战士。回访人员还与新兵所在部队的领导进行会谈,详细了解崇安寺街道新兵的具体情况,感谢部队及各级领导对新兵的教育和培养。

       新兵表示将不负期望,努力适应新环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专心服役保家卫国,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家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