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佳节送喜报 尊崇心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13:2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崇安寺街道相关领导以及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把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喜报送到现役军人王志强的家人手中,让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据了解,王志强同志于2012年12月入伍。11年来,他始终牢记入伍初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王志强同志在部队从事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去年(2023年)工作尤为突出,受到部队领导的表扬,被部队荣记三等功。

       在社区服务中心,伴随着喜庆欢快的掌声,区人武部副部长沈云翔为王志强家属佩戴了大红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纪树诚为王志强家属颁发了三等功奖励金,崇安寺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毕育平宣读了王志强立功受奖、奖励通知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王成为王志强家属颁发了三等功喜报,让军人家属共享这份荣誉。

       “在部队立功不容易。今天这份立功喜报不仅凝结着王志强同志的奉献与奋斗,也凝结着军人家属的支持和付出,是你们共同的荣誉和全区的骄傲......”送喜报人员与王志强的家人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和部队建设的支持,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军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安心服役,支持部队建设,让孩子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多作贡献。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

       王志强的母亲表示:感谢党和部队把儿子培养得这么优秀,感谢你们这么隆重地把儿子立功的喜报送到手中,让我们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我们会继续鼓励和支持儿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争取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多贡献,为家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