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局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10:12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19日,区科技局召开局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任杰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敏敏传达学习了全区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上,任杰要求,面对科技工作新形势,全局上下要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积极主动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一要增强“要干事”的思想自觉。树立“主动靠前、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把心思用到“想干事”上,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区域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

       二要提升“会干事”的过硬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形势,要想工作干得出彩,不仅要有想干事的愿望,还要增强会干事的科技本领。

       三要树立“干成事”的价值追求。正确对待科技工作压力,干就要干好,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每个同志都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应有作用。

       四要牢记“不出事”的职业操守。保持廉洁自律良好作风,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积极营造“亲清”营商环境。依法用权、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坚决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始终不破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干净无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