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崇安寺街道2月“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精彩掠影→

发布时间:2024-02-20 10:4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

崇安寺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

以精彩活动和真情服务

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培育新时代文明新风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崇宁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福暖四季·福泽绵长--迎春节”活动。

       东河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梁溪琳琅书画院开展了“走进琳琅非遗 乐出红色年味”青少年迎新春主题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帕金森,百岁坊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无锡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科开展了“如何预防帕金森”科普宣传讲座。

       汤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画龙迎新年”活动,让烟火气滋养童年,让孩子们体味真正的中国年。

       后西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寻访老兵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来自无锡市辅成中学的学生代表们参加活动,抗美援朝参战老兵孙鸿志讲述了老兵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

       为传承民俗文化,丰富精神文化,营造新春氛围,连元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书房组织开展“花启新禧  翰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逐步将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融入居民生活,崇安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一分 生活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胜利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邀请居民前来展示风采,挥洒笔墨,共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