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乡镇建设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平台 >> 乡镇建设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国防小卫士进社区 共筑少年强国梦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推动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3月16日,惠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关工委联合开展“国防小卫士体验”国防教育活动。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为孩子们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开营仪式上,教官与学生积极互动,分享国防知识与红色故事,为青少年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开营仪式后,大家在教官带领下来到户外,体验站军姿、仿真枪支射击等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国防力量的发展。

  通过此次“沉浸式”国防教育体验,使孩子们对军人形象、军营生活的感知又深入了,进一步强化了青少年的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让一颗颗爱国爱党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