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崇安寺街道赴苏州新东方学校调研文旅产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1日,崇安寺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国栋带队赴苏州新东方学校调研文旅产业情况,区政协委员、无锡新东方学校校长范超陪同调研。

       苏州新东方学校校长朱文珺对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新东方文旅苏州总部落地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业务模式、资产运营、产品推广、流量推介、服务平台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国栋强调,崇安寺街道将积极学习借鉴苏州新东方文旅转型的经验做法,大力支持无锡新东方文旅板块做大做强,希望借助新东方品牌及流量优势,带动街道文旅产业板块加速发展。大力支持无锡新东方文旅打造集线下流量、场地直播、产品研发一体化服务平台,吸引更多年轻人才,助力现代化精彩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