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乡镇建设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平台 >> 乡镇建设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0 14: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山北街道惠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党员同志、党建联盟单位山北中学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专题展览,旨在通过沉浸式的参观活动,引导退役老兵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铁军精神。

通过历史图片、文献、实物等形式,展示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征程中,新四军将士为赢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退役老兵们满怀崇敬之情,对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凝聚而成的铁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退役老兵是“鲜活的历史书”,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见证者。山北中学的学生代表一边参观,一边听着老兵们讲述着革命故事,感受他们的满腔热血和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不仅让在场的青少年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而让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