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乡镇建设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平台 >> 乡镇建设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志愿红”守护“河道清”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0日下午,山北街道惠峰社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携手山北中学开展“志愿红”守护“河道清”主题活动,引导大家爱河护河、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水日。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五老及山北中学少先队员志愿者沿着沿山河畔,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集中清理河道沿岸的杂草、枯枝、白色垃圾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倡导身边人爱护水资源,保护河流生态环境。

  下一步,惠峰社区将继续发动青少年积极参与河道保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无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