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反邪防邪 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邪、反邪的积极性,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惠泉社区开展“反邪防邪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类别、本质和特征,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引导居民认识邪教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网格员发放法治宣传册,积极宣传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通过网格微信群转发《关于对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实施奖励的公告》,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进一步筑牢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