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人大代表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清名桥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2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健,区人大代表、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顾勋走进清名桥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现场交流,倾听选民群众心声,实打实解决群众诉求。

       座谈会上,扬名新村的居民代表们反映道:“我们居住的小区一直是开放式管理模式,停车不收费,所以很多僵尸车,外来车辆都停放在这里,导致地上停车位非常紧张,很多小区住户回家后找不到停车位。”“小区内的充电桩数量少,部分居民从家中飞线出来给电瓶车充电,充电线随意搭放、接口裸露,电线像蜘蛛网一样,风吹日晒雨淋也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新江南花园电梯更新的补贴已经申请了很久,想知道什么时间能够下发?”家住新江南花园小区沈师傅反映道。两位人大代表认真聆听记录、耐心分析,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会持续聚焦居民们的所需所盼,会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跟踪督促,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