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妙光塔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3:4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黎深入一线,来到挂钩的妙光塔社区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与属地居民代表一起开展交流座谈。街道议政代表、妙光塔社区党委书记王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结合社区实际,从自身角度出发,围绕社区硬件建设、燃气安全、管道维护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想法。代表表示,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是实实在在站在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的。其会后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社区的联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对于居民群众反映的有关情况详细研究处理,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切实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努力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