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员冬训聚合力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1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升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博物馆开展“党员冬训聚合力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等专题展览。展厅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文字、一件件历史实物,无声地诉说着新四军战士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征程上,用忠诚和热血谱写的抗战历史。大家驻足凝视,脑海中浮现的是革命烈士们无畏向前、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耳畔里响起的是共产党员一心向党、前仆后继的铮铮誓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博物馆宣誓大厅,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目光坚定,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的精神,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锤炼自身,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