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区科协牵线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对接梁溪科技城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科学技术协会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7日,经区科协牵引,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兼书记谈伟中、会长助理秦志伟一行3人赴梁溪科技城进行工作交流对接。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缪建平出面接待,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伍光辉,梁溪科技城管理局经济发展部部长卢勇一同参加。

  缪建平首先介绍了梁溪科技城的基本概况和组织架构,重点围绕1+3+X产业定位,详细介绍了自科技城成立以来产业培育及项目招引情况。

  随后,秦志伟代表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无锡市物联网产业目前的总体情况和特点,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主要内容,表达了与梁溪科技城面向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三点建议。经过交流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后续加强对接,选择细分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协会资源集聚广、专业程度高、机制灵活的特点全力为科技城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