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4梁溪区“百企千才高校行”扬州大学专场引才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梁溪就业、创业,3月27日下午,2024年“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梁溪 锡望您来”扬州大学专场引才活动成功举办,梁溪区部分重点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梁溪区组织了无锡市朗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恩纳基智能装备(无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新东方培训中心等15家重点企业参加活动,提供测试软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电研发工程师等岗位45个,需求人数348人,最高年薪达30万元。据初步统计,现场共收到简历467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7人。

  自2月底梁溪区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区人社局积极对接区内重点企业和多所高校,先后开展了西安五校、江南大学和南京三校等多场校园招聘活动,接下来,梁溪区将继续抢抓“金三银四”春招关键期,持续开展引才活动,积极宣传来锡就业创业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人才,为梁溪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