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10 15:5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加强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保密观念,近日,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观看《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等教育视频,这些视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导市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另外,社区组织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这些宣传资料内容全面,既有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法律法规,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方法和技巧。居民通过阅读这些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明确了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还使居民们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