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退役军人开展全民国家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11:0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巩固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惠龙社区退役军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于4月10日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志愿者在向退役军人、社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折页,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手册的过程中,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并向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社区居民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自觉在维护国家安全中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