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景社区:守护国家秘密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5 14:0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我国每一位公民都有守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的普法讲座是旨在提高公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活动。惠景社区邀请讲师来到社区,为辖区内居民们开展“守护国家秘密”法律讲座。

   在讲座中,讲师通过视频讲解、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居民们授课,结合近年来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及相关法律规定,以案析法、以案普法的方式,让居民们知晓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同时,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责任和防范能力。